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参加学报编辑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8-30]  来源:

    8月3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副校长杨耀防到会讲话。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

  会上,秦川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做了强调,并带头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然后对暑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下学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杨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大家暑期克服高温,常规工作不因假期而断线,特别是社科版第三期能提前到假期完成所有流程,为领导终审赢得时间,避免开学初的集中忙碌。然后就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指导。杨副校长强调,党的群众教育活动要结合学报工作特点来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有创新。教育部名栏申报今年要有突破。

  编辑部全体成员通过动员和学习,大家对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情都很高,对做好自身工作、提高学报质量和水平也都信息满满。动员学习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陈平生老师暑期参加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暨学术发展前沿报告会

下一条:编辑部召开期末总结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