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去上海调研并组稿

时间:[2013-05-10]  来源:

    5月7日, 学报编辑部秦川、陈平生一行到上海调研并组稿。
    秦川一行首先拜访了高校文科学术文摘执行总编姚申,向他汇报了我校学报社科版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姚总编对我校学报社科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称赞本刊传统品牌栏目《陶渊明研究》的同时,特别肯定了鄱阳湖·庐山文化与文献研究、古代小说研究这两个后起的重点栏目,并鼓励我们选择好重点栏目参加今年教育部即将进行的名刊、名栏评审活动。最后他愉快地接受了本刊编辑部的邀请,预计6月底前来我刊讲学并指导。
    随后,又走访了高校学报发展成效最为显著的上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上门取经。编辑部吴编审向我们介绍了他们诸多成功的经验,并就如何提高学报编校质量、二次文献转载率等问题进行了交谈。
    最后,秦川一行来到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向相关专家学者进行组稿。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邀请知名学者来校讲学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派员参加新闻出版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