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派员参加新闻出版工作培训

时间:[2013-04-01]  来源:

    3月27日-29日,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期刊工作者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南昌凯莱大酒店开班。在开班仪式上,江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白文松代表省局到会并讲话,还向学员介绍了江西新闻出版工作的现状以及改革的思路。会议由江西省新闻期刊协会秘书长林晓芳主持。
    
    来自全国各地期刊的社长、主编以及编辑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学报编辑部李平、唐红梅等3人参加培训。
    三天培训,时间安排得非常满,每天自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半,中途不休息。主讲人都是业内资深专家,如郝振省(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编辑协会副会长)、何俊(北大图书馆文献计量学研究室主任,《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主编)、沈固朝(北大CSSCI中心副主任)、杨立英(中国科学学会科学计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军红(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等。他们从期刊工作者的文化修炼、学术期刊评价研究现状、北图核心与CSSCI期刊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讲解,学员们享受了一次业务和精神的文化大餐,对以后的工作有着很好的启迪。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去上海调研并组稿

下一条:编辑部喜获多项政府奖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