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文件 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时间:[2012-12-11]  来源:

      12月1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文件,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

  会前,布置大家自学胡锦涛所作的《十八大报告》(简称)。会上,首先全文通读习近平《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然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近期参加各类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以及对部门工作的希望和建议。

  最后,秦川主任作了总结。她说,这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文件精神、总结现在和探讨新学年工作的会议非常成功,大家讨论热烈,发言踊跃,颇有见地。像这样的学习会我们以后还要多开,要更加深入的领会十八大文件精神,并将它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她进一步强调说:习近平同志近期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其中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套用一下,就是“空谈误事,实干兴刊”。如何实干?习近平同志说“打铁还要自身硬”。我们学报的质量和影响力来自于稿件本身的质量和编校质量,而编校质量就意味着我们编辑人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高,工作效率要高,同时想方设法开发好的稿源,组织水平高的稿件,并千方百计提升学报文章的转载率、引用率以及影响因子,以提升学报质量。因此我们下一年的中心工作,就是贯彻落实好十八大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学报质量和影响力。同时搞好学报社科版创刊三十周年和自科版“医学教育”栏目开栏100期等纪念活动,以及社科版扩版工作。

上一条:编辑部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李平、陈平生老师参加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2012年年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