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应邀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6次年会

时间:[2012-11-29]  来源: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6次年会于2012年21日—2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宣部出版局领导、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领导及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编辑部同仁共500余人,我校编辑部副主任梁光霞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从编辑到出版,我们准备好了吗?会议期间,中宣部出版局刘建生副局长作了有关期刊出版改革的讲话,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作了“2012年科技期刊界的动态及今后发展趋势”的报告,举办了科技期刊数字化出版、版权保护系列讲座和经验交流,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同时,梁光霞教授利用参会机会,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部分领导就我校学报自科版进行了办刊交流,请专家们把脉,得到他们的指导和鼓励。

上一条:李平、陈平生老师参加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2012年年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