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2-11-15]  来源:

      11月11日—13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中原古城郑州新密承誉德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高教系统哲学社会科学期刊的主编、编辑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秦川等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其提交的论文:《文化强化战略下学术期刊的地位和作用》一文被收入此次会议论文集光盘版。

  大会由《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第六届学会秘书长蒋重跃主持,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李建生和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到会并讲话。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讲话

      会议以褒奖优秀、激励后学为目的,对在编辑岗位辛勤耕耘三十年的老编辑颁发了“玉笔奖”。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刘建生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前任理事长武京闽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务理事长仲伟民所作的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重跃所作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副秘书长刘曙光所作学会申请更名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蒋重跃当选第七届学会理事长。

秦川向新任理事长蒋重跃转赠甘校长专著

秦川向原任理事长武京闽介绍我校学报

  我校编辑部秦川借参会机会,充分利用会议休息时间与编辑界同仁进行广泛交流,推介我校学报特色以及“山江湖”学科群建设优势,还向相关领导介绍和转赠了我校校长甘筱青等主编的《<论语>的公理化诠释》。该著引起相关学者们的广泛兴趣和好评。

上一条:编辑部应邀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6次年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到上海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