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到上海交流学习

时间:[2012-11-08]  来源: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怎么看、怎么干”创新精神,11月7日,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走访了《高校文科学术文摘》杂志社和上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秦川与吴澄编审交流学报栏目选题

  秦川分别向《高校文科学术文摘》执行总编姚申和《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编审吴澄汇报了我校学报社科版栏目建设情况,然后就学报如何提升文章转载率、引用率等相关问题向姚总编和吴澄编审二位请教。姚总编和吴编审听完秦川的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学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陶渊明研究”、“鄱阳湖庐山文化与文献研究”、“古代小说研究”等栏目有特色、有亮点,备受关注;然后,从文章的选题、文章引用率、转载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川与姚申总编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将给学报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带来诸多的新思路,在提升学报质量和影响力等方面也将会有更多的创新。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到修水县进行考察活动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