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到修水县进行考察活动

时间:[2012-10-28]  来源:

    自学校召开“怎么看、怎么干”动员会以来,各二级学院和所有部门都在积极贯彻落实,学报编辑部也不例外。从组织学习,到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研讨,编辑部全体成员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做出了比较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即立足服务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弘扬优秀的地方传统文化,在继续做好原有重点栏目和特色栏目的同时,积极拓展特色栏目和重点栏目的内容,以配合我校陶渊明研究院和陈寅恪研究院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切实提升本刊质量,扩大本刊乃至我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

  为寻找特色栏目的相关信息和研究资料,以便确定栏目选题,编辑部充分利用双休日,组织全体成员于10月27日前往修水县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一致感到此次考察收获不小,特别是黄庭坚纪念馆里的资料比较多,也比较详细,除黄庭坚的研究资料外,还有不少陈寅恪家族的相关资料以及宋代以来修水籍进士信息。
      考察结束后,编辑部将进一步认真梳理相关信息和资料,以便为明年重点栏目的选题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到上海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干?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