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陈平生老师应邀参加第十届全国核心期刊研讨会

时间:[2012-09-22]  来源:

 
 
 
 
 
      第十届全国核心期刊研讨会于2012年9月15日至19日在长沙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就“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主题进行研讨。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了中宣部出版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的相关领导莅临会场并做指导讲话。来自全国各地419名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认真而深刻的研讨。大会收到数百篇学术论文,选取其中100篇编入此次会议论文集,并评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6篇,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教授提交给大会的题为《学术期刊质量、影响评价的得失及其救赎》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入选《第十届全国核心期刊研讨会优秀论文集》。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陈平生老师深感获益匪浅,特别是国内同行办刊的好经验、好方法值得我们借鉴,同时还了解到期刊出版的相关新政策,对于本刊未来发展具有先导作用。
 

上一条: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干?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