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本刊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参加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培训

时间:[2014-11-18]  来源:

本刊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参加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培训

    根据《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关于在出版行业开展岗位培训实施持证上岗制度的规定》和《新闻出版行业领导岗位持证上岗实施办法》等有关法规和文件要求,为不断加强我省期刊队伍建设,特别是期刊出版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推进我省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4年11月10日至12日举办了2014年全省期刊社长、主编(副社长、副主编)岗位培训班。我刊编辑部主任、常务副主编秦川博士参加了培训。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白文松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门立军和省内有关期刊出版行业专家分别从期刊出版法律法规、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期刊数字化转型期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转型期期刊业态观察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江西教育期刊社、当代财经、农村百事通以及农业大学学报等优秀期刊出版单位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以课堂讲授、个人自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员按要求学完培训全部课程且论文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省局新闻报刊处还对近期全省期刊出版导向、质量、发展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感觉受益匪浅,培训班内容丰富、信息新颖、时间紧凑、形式多样,对期刊负责人了解政策、熟悉法规,指导工作很有帮助。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李平老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下一条:九江学院学报(社科版)获全国优秀期刊奖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