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本刊编辑部应邀参加全国社科期刊颁奖典礼

时间:[2014-12-01]  来源:学报编辑部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五届社科期刊评优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于20141122-23日在广州东山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理事单位的负责人、主编及编辑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编辑陈平生、唐红梅参加了典礼活动和理事会研讨。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颁奖典礼和领导讲话,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伟民主持。中宣部出版局刘建生副局长、教育部社科司徐艳国副司长及教育部社科司田敬诚处长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理事长程郁缀、朱剑分别对期刊奖、玉笔奖和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及优秀论文论著的评审活动全过程做细致的解析和总结。副理事长段忠桥宣读获奖名单,然后进行颁奖,随后是获奖代表发言。最后,理事长蒋重跃对典礼活动进行总结。典礼开始前,全体与会同志向为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做出巨大贡献的杨焕章教授默哀。

           

    第二阶段:理事会工作总结和大会交流发言,由副理事长姚申主持。最后,执行秘书长刘曙光做大会总结。

    我们此次参会,不仅深受鼓舞,而且获取更多的信息,对本刊未来发展很有助益。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胡安娜老师参加“出版编辑规范标准与实务培训班”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李平老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