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秦川出席江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4-12-17]  来源:

江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于20141212在赣南师范学院召开,来自江西高校的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教授作为本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编辑部唐红梅老师受邀参与会务的相关工作。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江西师大学报杂志社社长邱新有教授主持。

   
 
    邱新有社长
    本次会议是由赣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且获得赣南师范学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该校副校长出席大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南昌大学学报杂志社社长徐戎作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 2014 年工作报告;东华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胡宝群传达了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精神;赣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康敏传达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议精神;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戎作调整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的说明。(下图从左至右依次为邱副校长、徐戎社长、胡宝群社长和陈康敏社长)

 
 
邱小云副校长   徐戎社长

 
 
胡宝群社长  陈康敏主任

会议议程安排非常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徐戎会长的工作报告,及其2015年的工作打算,给各期刊社或学报编辑部进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有着积极的启发意义。下午,研究会还组织了实地参观考察,一是中央苏区博物馆,另一是客家文化博物馆,让与会学者受到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梁光霞教授参加“媒体融合背景下数字版权运营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胡安娜老师参加“出版编辑规范标准与实务培训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