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胡安娜参加省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全国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7月31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文松主持召开了我省社科、时政类期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推进会,全省55家期刊出版单位参会,学报编辑部胡安娜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根据年初工作部署,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社科、时政类期刊单位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亮点成效,对做好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当代江西》《江西社会科学》《江西财经大学学报》《求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5家期刊出版单位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交流了做好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体会。

    会上,白文松围绕如何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对社科、时政类期刊出版单位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期刊单位要把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精心谋划。主题出版和宣传要体现“时、度、效”要求,发挥期刊特色优势和独特作用,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把握导向。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是要提升质量。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要在内容质量上下功夫,在立意创新上做文章,着力推出一批主题鲜明,阐述准确,引导深入,编辑策划含量较高,思想性理论性较强,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精品力作。五是要形成合力。要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注重出版和宣传实际效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奏响我省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的大合唱,汇聚我省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的时代强音。

上一条: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学术出版编辑业务规范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