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庐山历代诗词全集》补遗研究工作启动

时间:[2020-06-17]  来源:

  6月16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吴国富主任莅临两南山,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陈晓松主任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心与学报编辑部联合开展《庐山历代诗词全集》补遗研究的工作布置会。

吴国富主任说,根据学校的要求,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应大力推进庐山文化研究,学报编辑部应该大力打造“鄱阳湖·庐山文化研究”特色栏目。根据这一工作目标,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商议制订了联合开展《庐山历代诗词全集》补遗研究的工作方案,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初步分工。预计本项工作年底会产生第一批成果。

上一条:诗意庐山,九博直播预热文化与自然遗产日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