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相关下载>正文

投稿须知

时间:[2018-12-26]  来源:

《九江学院学报》以论文学术质量为选稿标准,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关注当代社会声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重视文章的原创性和指导性,择优采用言之有理,论证严密的学术理论文章,作者投稿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全称(包括所在省、城市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作者简介中详细标明作者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本刊采用专家匿名审稿制度,以上个人信息请单独列于论文首页。

2.来稿以500010000字为宜,请附200字以内的文章摘要和35个关键词,须同时译成英文置于文末。电子稿发送至编辑部邮箱xbbjb@jju.edu.cn(社科版)或jjyx1986@jju.edu.cn(自科版),邮件主题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名。稿件请勿寄送编辑个人邮箱,请勿重复发送电子版,寄稿后不得调整作者及署名顺序、作者单位。我刊已于20111月起对来稿进行重复率检测。审稿周期为24周(不含寒、暑假)。

3.基金资助项目应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置于篇首。

4.注释采用脚注,参考文献采用文末注,并将其序号在文章中的相应位置标明。来稿规范各式请参照我刊发表的论文。

5.稿件中的数据请务必核对准确,数学公式、图表,请规范制作,保证其中的符号、数字、图形清晰。

6.本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字化数据——数字化期刊群》《重庆维普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已在收取发表费时折减和换算为杂志赠阅),不再另付。如不同意文章入编光盘版,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7.所有来稿一律文责自负。在不改变文章主要观点的前提下,本刊编辑部有权对文章进行适当的修改,若不同意修改,请在投稿时声明。

8.为保证刊物的学术质量和严肃性,请勿一稿多投。稿件寄出1个月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九江学院学报 编辑部

下一条:校内作者转账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