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

时间:[2021-10-29]  来源:

 1026日,在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致贺信,向全社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人民出版社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步伐,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02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编辑部主任吴国富宣读贺信。


会议指出,在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这个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致以贺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出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贺信中,不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出版社的肯定,也体现了对全体出版人、出版界所作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出版工作的未来发展寄予的殷切希望,令广大出版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与此同时,我们也深切地感受到肩上担负的使命和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筑牢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坚持守正创新,将贺信精神与岗位职责有机结合,开创出版新局面,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努力肩负起新时代出版工作者的新使命,为弘扬中国文化、繁荣学术研究而努力。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党员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下一条:我校学报喜获江西省优秀期刊奖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