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报编辑部 调研九江学院学报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10]  来源:

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校园内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副校长严平在科研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报编辑部调研九江学院学报发展建设情况。



严平自2022年3月担任《九江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以来,一直十分关心学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严平充分肯定了学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学报编辑部在办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严平指出,学报是九江学院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应坚持严谨科学态度,坚持开放式办刊理念,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精心建设品牌栏目,努力打造高水平学术对话平台,充分展示学校各科研机构和重点学科的学术研究成果。最后,严平勉励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保持昂扬斗志,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座谈中,学报编辑部主任对学报近年来的硬件建设和软实力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陶渊明研究”“鄱阳湖庐山文化研究”“社区医学教育”等专栏的建设情况;科研处负责人提出利用学校科研建设和发展的平台为学报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九江学院学报发展稳中有进,屡获殊荣。2019年,编辑出版了《九江学院学报》“陶渊明研究”特色专栏选印本(2011-2019年);2020年,“陶渊明研究”专栏连续获颁“江西省期刊优秀栏目”奖和“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奖;2021年,九江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喜获"第六届江西省优秀期刊奖",学报编辑部编辑出版的《九江学院学报》“鄱阳湖•庐山文化研究”特色专栏汇编第1辑,获得了广泛好评。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动员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坚持加强防疫工作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