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编辑风采>正文

编辑部编务 唐红梅

时间:[2017-06-21]  来源:

    唐红梅,女,1979年9月出生,四川南充人,200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讲师职称。现为九江学院学报编辑部编务。

    主要科研成果:《浅谈影视广告的发展策略》发表于《电影评介》杂志;《张艺谋影片中色彩运用》发表于《电影评介》杂志;《跨文化广告传播策略之我见》发表于《群文天地》杂志;《如何提高期刊媒体在网络环境下的竞争》发表于《九江学院学报》杂志;《浅谈新媒体广告》发表于《今日湖北》杂志;《语言、思维、逻辑关联探析》发表于《九江学院学报》杂志;《提升高校审美教育之我见》发表于《现代企业教育》杂志;《高校学生公共艺术教育之我见》发表于《文学教育》杂志;《“牯岭范式”——牯岭文化的当代价值》发表于《九江学院学报》杂志;《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基于近十年中国电影数据考量》发表于《九江学院学报》。

    获奖情况:2003年获得“优秀教师” 荣誉称号;2004年“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6年获得“青年科研成果奖”; 2014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上一条:“古代小说研究”专栏主持人 秦川教授

下一条:编辑部主任 吴国富教授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