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召开会议,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3-10-11]  来源:

 
    2013年10月9日下午,编辑部在主任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集中听取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成员到会并发言。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
    会上,秦川首先从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的角度,介绍了本部门自从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并对照“四风”问题总结了部门工作,然后从个人角度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副主任梁光霞及全体编辑人员相继发言,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谈了各自的意见。例如大家在发言中说:从本质意义或严格意义上讲,编辑部领导不存在“四风”问题;但在具体工作上也还是存在一些不能尽如人意的方面。其表现为:
    1、从发展的角度讲,大家多满足于现状,开拓创新的意识不够,如强调客观环境的多,积极开拓、提高实效方面考虑的不够。
    2、从具体业务的角度讲,大家工作满足于工作流程的完成,在校对的细节方面把关不够,如强调客观原因的多,从自身查找问题的少。
    3、从服务层面的角度讲,对个别作者的特殊要求,以原则告人的现象多,而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做得不够。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达成了共识,即: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从现在做起,用“行动”来说话,用成效向党和群众交账。
    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胡安娜老师参加2013年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图书质量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陈平生老师暑期参加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暨学术发展前沿报告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