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召开期末总结会

时间:[2013-07-01]  来源:

 
    7月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主任办公室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
    会上先由综合科科长李平传达上周五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然后编辑部主任秦川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期工作做了安排。
    她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本学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报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贡献各自应有的力量。接着对暑期工作、纪律以及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强调。
    她说:由于编辑部的工作性质不同于二级学院,每期出刊都有时间性要求,尽管暑假即将开始,但我们手头的工作不能因暑假而断线,要按常规进行,这是日常工作。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教育部在下学期要启动名刊、名栏申报,我们除了按常规做好组稿、审稿以及编校工作外,还要趁早着手准备申报材料,教育部一旦启动,时间就很紧迫,我们必须提前准备,今年是势在必得。
    然后,就暑期办公室公共财产安全、外出时的个人人身与财产安全,以及社会舆论、信息安全等方面从纪律的角度做了强调,并要求大家保持信息畅通,外出要向部门负责人报告。
    最后,预祝大家过一个充实、愉快、祥和的暑假。
 

上一条:杨耀防副校长参加学报编辑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景德镇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杜慧春一行来我刊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