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5-06-02]  来源:

学报编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学习<九江学院2015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5月2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在主任办公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会,全体成员到会。综合科科长李平老师向大家宣读了《通知》的全文。

 

  会上,秦主任结合部门具体工作以及《关于贯彻<九江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认真解读了“约谈工作”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同时,还将学校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前布置下去,要求大家先熟悉“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然后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做好各自的工作。

 

  秦主任指出,大家应利用好现代网络信息平台,关注时事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和言行上保持与党中央、上级以及学校高度一致。在编辑部网页上开辟政治学习心得交流平台,年底前每人至少要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在业务上,加强培训和自主学习提高相结合的方式,在做好学报各环节的工作之外,积极进行编辑学研究,以提高编辑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家的思想基本上统一到学校相关文件的精神上来了。

上一条: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率队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培训班

下一条:编辑部举行庆“三八”稿件查错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