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率队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培训班

时间:[2015-09-02]  来源: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协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主编及编辑骨干培训班及年会于726日至31日在内蒙古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文科学报相关人员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社科版在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带领下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河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赵志伟主持,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致欢迎辞,北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程郁缀代表学会致辞,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作重要讲话。会议及培训班的中心词是:政治素养、文化素养、特色期刊(栏目)建设、传统与数字化相结合的方式传播学术和正能量等。培训班邀请了10多位期刊界的领导及行家里手给大家授课,部分高校学报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和研讨,与会同志一致感到会议内容充实,观点前沿,收获颇大,深受启发。将要以习近平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做好学报工作,切实提高学报的编校质量和整体的学术水平。

上一条:编辑部秦川博士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四大平台”建设及理论创新推进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