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秦川博士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四大平台”建设及理论创新推进会

时间:[2015-09-18]  来源:

    9月16日,全省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暨理论创新工作会议在井冈山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及省直机关、新闻媒体、全省14所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校分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求实》《江西社会科学》《理论导报》等哲学社会科学期刊负责人,南大、师大、财大、南航、东华理工、九江学院、井冈山大学等高校学报的人文社会科学版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分2段进行,上午是领导讲话、部分代表交流发言;下午分组讨论和大会总结。下午的总结会由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欧阳苏勤主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做总结。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要进一步创新我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创新工程和报刊网络理论宣传阵地等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要在学习内容、机制建设、示范带动上下功夫,重点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带动”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要在创新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组织保障、方法方式、资源的整合统筹上下功夫,推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深入开展。

    姚亚平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狠抓落实,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各项理论工作深化拓展,进一步做好今年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实现我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上一条:江西日报理论处领导来本编辑部交流

下一条: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率队参加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培训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