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期刊标准及规范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5-12-21]  来源:

    依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5年培训计划,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期刊标准及规范培训班(第三十二期),已于2015年12月13日—1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期刊界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共计有208人,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在此次培训班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纪委书记董毅敏、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研究员厉兵、北京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北大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主编蔡蓉华等八位专家学者,就我国期刊现状与宏观管理政策、期刊的语言规范、期刊的质量评价、期刊的编排格式、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期刊数字化发展趋势以及与期刊相关其它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传道、授业、解惑”。学员们认为八位专家学者渊博的学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于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期刊的编校质量具有重要的启发价值和实际操作价值。

    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学术讲座,与培训班的学员就如何提高刊物的质量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获益良多,圆满地完成了培训班的课程学习与考核。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唐红梅老师参加江西省期刊发展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等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9次年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