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唐红梅老师参加江西省期刊发展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6-05-05]  来源:

    为推动我省期刊在创新、融合的新形势下取得更好的发展,江西省期刊协会主办了全省青年编辑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于2016年4月29日在南昌赣江宾馆举行。来自全省各期刊社的编辑人员共计113人,我校学报编辑部唐红梅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在这次培训会上,《知识窗》和《家庭百事通》的杂志主编谢胜瑜、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翁贞林、南昌大学期刊社副社长刘雪斌三位专家就自己从事编辑工作几十年的经验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分析当前期刊面临的环境变化,准确把握期刊业发展的新要求,期刊现要做些什么,期刊的出路,青年编辑的培养等问题作了细致的分析讲解。资深专家渊博的学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于青年编辑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价值。

    学报编辑部唐红梅老师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以及与其他期刊社的编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获益良多,这不仅能促进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有有益于本部门工作的拓展。

 

上一条:编辑部代表参加华东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2016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期刊标准及规范培训班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