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代表参加华东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2016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6-05-16]  来源:

 

     2016年5月10—13日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江西赣州康莱博国际酒店召开,参会代表150余人,我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梁光霞教授参加会议。江西理工大学邱副校长致辞,江西省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严处长讲话,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理事长赵惠祥汇报学会工作。会议安排了特邀代表发言、优秀论文交流,与会代表们广泛、深入交流办刊经验,激发了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思维。

            

上一条:秦川等应邀参加“中国高校学报110周年纪念暨学术期刊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唐红梅老师参加江西省期刊发展培训班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