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吴国富教授参加第八届书院传统与未来发展论坛

时间:[2018-08-20]  来源:

    2018年8月5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教授应邀出席第八届书院传统与未来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书院学会举办,北京七宝阁书院承办,北京大学楼宇烈先生担任主席,吴国富与岳麓书院的邓洪波教授、鹅湖书院的王立斌先生等人担任大会副主席。吴国富教授代表九江学院白鹿洞书院文化研究所向大会上提交了论文《从变与不变看新时代的书院发展》,指出了传统思想对于安定社会、和谐众生的重要作用,并主持了分会场讨论,参与了会讲。

 

    会后吴国富教授应邀与论坛组委会成员一同赴辽宁省铁岭市考察银冈书院。银冈书院始建于清朝顺治年间,周恩来总理少年时期曾经就读于此,现已建成红色教育基地。在座谈会上,吴国富教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将银冈书院建设为弘扬红色文化以及传统文化的“红色书院”,得到该书院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学术出版编辑业务规范培训班”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