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学术出版编辑业务规范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8-08-13]  来源:

    为帮助出版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编辑规范、增强文化理性与精品意识,编辑出更多更优秀的精品出版物,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于2018年7月29日至8月3日在兰州市举办了“学术出版编辑业务规范培训班”。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在此次培训班上,陈平生、唐红梅老师认真听取了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领导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解读》的报告,认真学习了《学术期刊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加强管理 争创精品》《转型过程中怎样把握期刊发展的基本要素》《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与学术期刊的发展》《科技期刊的语言润色与编辑加工》等重要课程,圆满地完成了业务学习。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陈平生、唐红梅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党的舆论宣传工作的正确导向,进一步拓宽了理论视野,深化了对学术质量问题、语言表达问题、编辑规范化问题的理解。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决心把学习的新知识、新思想内化为自身的素养,为学报的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吴国富教授参加第八届书院传统与未来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胡安娜参加省期刊主题出版和宣传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