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联合承办陶渊明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10-24]  来源: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 2018年陶渊明学术研讨会在九江学院召开,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做了讲话。这次会议由中国陶渊明研究会组织,九江学院承办,具体承办部门为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文学与传媒学院。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广西大学、上海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60多位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为历年来出席人数最多的一次。
    自1984年迄今,《九江学院学报》的“陶渊明研究”专栏已经连续开设115辑,发表论文489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文摘》等全文复印、转载、索引的共有105篇。学报编辑部以“陶渊明研究”专栏为依托,积极推进陶渊明学术交流,自1997年以来迄今,已经参与承办陶渊明学术研讨会11次。学术交流和办刊两位一体的工作,使“陶渊明研究”凝聚了强大的作者群,大大提升了办刊质量。

 

上一条:(转)评论: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确保审核评估圆满成功

下一条:(转)我区成功召开陶学专家座谈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