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喜获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奖

时间:[2020-12-30]  来源:

 

值此年终岁尾之际,我校学报工作传来喜讯。1230日,江西省期刊协会四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刘莉处长出席了会议。会上对2020年度全省优秀期刊栏目评选活动做出了总结。本次活动共有165种期刊参与了评选,《九江学院学报》推送的“陶渊明研究”栏目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连续获颁“江西省期刊优秀栏目”奖和“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奖,为我校2020年度学报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

“陶渊明研究”是《九江学院学报》的传统特色栏目,该栏目创建于1984年。几十年来,共刊发陶渊明研究论文逾500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文摘》等全文复印、转载、索引一百多篇,2018年该栏目还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色栏目”。2020年,学报编辑部组织力量,主持编印了《“陶渊明研究”专栏影响力评价》一书,为该栏目的建设又增添了一份宝贵的文献资料。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