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

1月12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吴国富主任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会。会上,吴主任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吴主任要求大家在会后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结合自身情况贯彻执行。

接着,吴主任对本学期的学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寒假的学报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寒假期间部门的防火防盗安全稳定工作,对抗疫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对大家在政治学习、工作、教学、业务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报喜获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奖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