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参加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班

时间:[2015-11-02]  来源:

   10月26至29日,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吧在井冈山开班,来自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以及媒体的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和副部长罗勇兵主持会议并自始至终参与学习班的学习及研讨交流活动。读书班采取自学、分组研讨、全班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就“加强四大平台建设,推进理论工作创新”这一主题,对我省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难点、举措和经验进行了研讨。就如何更好地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互联网+理论”工作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

   姚亚平在研讨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术研究要做到与群众融合、与新媒体融合、与传统文化融合。理论工作者要有政治担当和理想追求,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解释当前世界和当代中国的思想与实践问题,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行充分宣传、阐释和普及,要通过政务微博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声、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切实做好“互联网+理论”工作,构造新形势下我省理论工作新格局。

   读书班的全体学员一致感到读书班的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效果非常好,特别是姚部长的发言视野开阔,不经意中获取了许多前沿的研究课题,深受启发。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举行论文审稿专家授聘仪式

下一条:江西日报理论处领导来本编辑部交流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