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举行论文审稿专家授聘仪式

时间:[2015-11-13]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二号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论文审稿专家授聘仪式。副校长杨耀防到会讲话并给受聘专家颁发聘书。仪式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学报副主任梁光霞宣读受聘专家名单,20多名受聘专家覆盖全校各学科。

    杨副校长在讲话中,从我校学报发展历程,学报以及栏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等角度,充分肯定了各位受聘专家曾经为学报所做的贡献。与此同时,也对受聘专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杨副校长特别强调:作为审稿专家,首先要为学报把好政治观,绝对不能出现政治问题。再从自己作为审稿专家的工作体会,向受聘专家提出了审稿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赴江汉大学期刊社学习交流

下一条:编辑部主任秦川博士参加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班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