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赴江汉大学期刊社学习交流

时间:[2015-12-02]  来源:

  

  

    11月27日,杨耀防副校长率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赴江汉大学期刊社学习交流。杨副校长一行受到江汉大学副校长涂文学、期刊社社长朱现平等的热情接待。学习交流座谈会于27日下午2点至5点在江汉大学行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江汉大学涂副校长首先从总体上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期刊社的变化发展情况,然后从他个人曾从事编辑部工作的经历谈了他的体会;江汉大学期刊社社长朱现平、副社长陈青云、叶冰,期刊社办公室主任以及各学刊编辑部主任、骨干编辑等8人参加了座谈,并对我们此前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详细的解答,还针对我们学报目前的情况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我校杨耀防副校长做了代表性发言。他首先对江汉大学热情接待并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也从总体上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学报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交流,还向江汉大学赠送了纪念品——刻有我校校徽的瓷盘,最后盛邀江汉大学期刊社领导率队来我校学报实地考察交流、传经送宝。编辑部主任秦川也谈了此次学习机交流的体会,并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梳理,将江汉大学期刊社成功的经验融进我校学报工作中,使得我们学报工作在来年将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座谈交流活动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讨论非常热烈。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大家一致感到收获很大,像这样的活动宜多进行,它将会对我们的一些具体工作颇有启发。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江汉大学期刊社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校园。

   

  

    此外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即从江汉大学外事交流处处长那里获得更多新增外事机构及项目的信息和经验。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等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9次年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举行论文审稿专家授聘仪式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