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18-09-02]  来源:

9月2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吴国富主任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上,吴主任首先传达了“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中的有关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赵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并要求大家在会后仔细阅读,认真学习。

接着,吴主任对上学期以及暑假期间的学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请暑期外出学习培训的同志向大家进行汇报,最后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对大家在政治学习、工作、教学、业务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九江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届评优工作颁奖会上荣获嘉奖

下一条:吴国富教授参加第八届书院传统与未来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