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吴国富教授出席苏州陶渊明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05-08]  来源:

   2019年4月27日—30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教授赴江苏省苏州市出席了2019年陶渊明与吴文化暨园林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陶渊明研究会负责组织,苏州职业大学负责承办,中国陶渊明研究会副会长刘中文教授、中国陶渊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国富教授等人负责组织会议的各项议程。到会代表90多位,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九江学院吴国富、李勤合、滑红彬等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大会开幕式、主题发言、分组讨论、闭幕式等。吴国富教授主持了陶渊明研究B组的讨论并进行了学术汇总。

 

   自2007年以来,中国陶渊明研究会以九江学院为依托,在内蒙古、河南、江西、江苏等省的10多个市县举办了陶渊明学术研讨会,为弘扬陶渊明文化做出了不少贡献。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教授参加《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

下一条:(转)评论: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确保审核评估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