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教授参加《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

     6月5日,《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议在宜春市召开。江西道教协会秘书长陈雅岚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宜春学院等高校的近15名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九江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大学盖建民教授举办了讲座,陈雅岚秘书长对全体编撰人员前一阶段的辛勤写作和阶段性成果予以了肯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局长曹国庆同志亲自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研讨阶段,按照《江西道教通史》各卷顺序,编撰人员逐个汇报了写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国富教授负责元代部分的江西道教史,目前已经编撰成稿,正在进一步完善之中。

    交流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体现了编撰人员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对编撰文稿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保证在资料上互通有无,齐心协力,为提高编撰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各卷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时间表积极努力做好相关编写工作,确保《江西道教通史》的编写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上一条:著名陶渊明研究专家古直先生之子古成业来校交流

下一条:吴国富教授出席苏州陶渊明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