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2]  来源:

5月1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吴国富主任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上,吴主任带领学报全体欢迎罗江龙副主任的到任,传达了寒假以及疫情期间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假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

接着,吴主任对上学期以及假期的学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请各位同志假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如何高效延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防疫、政治纪律建设、教学、校园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重点提请各位同志高度重视期刊年检工作、防疫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并对大家在政治学习、工作、教学、业务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庐山历代诗词全集》补遗研究工作启动

下一条:著名陶渊明研究专家古直先生之子古成业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