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动员会

时间:[2022-05-12]  来源:


5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动员会,学报编辑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国富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主任领学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他强调,学报编辑部应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的安排,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论述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办教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聚焦“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题主线,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围绕学校、编辑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有所作为,取得更大突破。

吴主任要求学报编辑部教职工通过教育大讨论要理解和解决以下问题1. 如何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发展服务;2. 如何上好每节课;3. 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了哪些事;4. 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展了哪些工作;5. 绩效考核是否能完成;6. 目标管理考核做了哪些贡献;7. 承担教学任务的人员在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做得如何;8. 关于学报编辑部的发展,有何建议。

在未来的七个月时间,学报编辑部全体教职工将以教育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通过个人发展为学校、学报编辑部添砖加瓦等深刻问题,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报编辑部的未来会更美。

 

上一条:学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学报编辑部 调研九江学院学报发展情况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