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6-17]  来源:

6月1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主持,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报编辑部主任秦川对此次会议做了深刻阐述,她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非常必要的,是提升党性的重要举措,党员要时时学,时时领会。讨论环节,大家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践行“两学一做”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上一条:我校学报在全国和江西省期刊评比中喜获丰收

下一条:秦川等应邀参加“中国高校学报110周年纪念暨学术期刊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