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在全国和江西省期刊评比中喜获丰收

时间:[2016-09-20]  来源:

    今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江西省期刊协会分别进行了全国高校科技期刊评比和江西省第五届优秀期刊评选。近日,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江西省期刊协会获悉,《九江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江西省高校学报获此荣誉的仅有《南昌大学学报(理科版)》《江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九江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九江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江西省优秀期刊二等奖称号,其“古代小说研究”荣获特色栏目。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期刊学术界对我校学报近年来“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使我校学报由“小而全”向“专而强,特而强”转变,不断提升学报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学习贯彻郑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