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一行参加学术期刊融合发展推介会

时间:[2017-03-07]  来源:

    在全国各行各业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际国内创新及创新服务领域不断在互联网与大数据开发应用中取得重要突破的形势下,以引领创新、服务创新为天然使命的学术期刊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转型发展机遇和挑战,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一行参加学术期刊融合发展推介会。

    2017年3月6日,我校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一行以“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期刊服务创新”为主题,到南昌市各高校学报与各位同行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新形势下学术期刊的发展战略、发展途径与模式,并与各编辑部同仁就新型数字出版模式及面向学术期刊“刊网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此次行程内容丰富而紧凑,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涓涓文脉长思寻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