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5-23]  来源:

    5月17—20日,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参会代表260余人,我校学报编辑部梁光霞、李平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共同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组织情况报告、财务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推选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我校梁光霞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安排了特邀代表发言、优秀论文交流等环节。参会代表相互交流办刊经验,在开阔了办刊思路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和质量提供了良好经验。

    华东编协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十届理事会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指导,发扬华东编协30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开拓、求实、协作、奉献”传统精神,团结华东地区各高校会员单位编辑同仁,积极开展期刊编辑出版业务的学习交流,探讨高校学报的改革发展之路,为提高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与科技期刊的整体水平、推动高校期刊出版业的创新与发展、实现高校学报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期刊编校质量管理与语言文字规范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梁光霞副主任一行参加学术期刊融合发展推介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