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期刊编校质量管理与语言文字规范培训班”学习

时间:[2017-06-03]  来源:

    为帮助期刊编辑人员提高政治思想素养、编辑业务水平能力,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全面质量管理水平,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国期刊协会已于2017年5月20日至25日在贵阳市举办了“期刊编校质量管理与语言文字规范培训班”。我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在此次培训班上,陈平生、唐红梅老师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期刊出版法律法规、编辑校对、文字规范、选题策划、媒体融合”等重要课程,圆满地完成了业务学习。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受益良多,进一步拓宽了理论视野,探索了运用新的知识和思维方式解决编辑实践中遇到的许多疑难问题。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决心把掌握的新知识、新思想服务到学报的编辑实践中去,为学报的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吴国富教授参与国家重大课题“陶渊明文献集成与研究”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华东地区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编辑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