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吴国富教授参与国家重大课题“陶渊明文献集成与研究”

时间:[2018-03-31]  来源:

    在中国陶渊明研究会(筹)的大力协助下,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范子烨教授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陶渊明文献集成与研究”,获得成功,项目批准号为17ZDA252。这是陶渊明研究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学报编辑部吴国富教授承担了其中的子课题“近现代陶渊明论著总目”。2018年3月2日,该项目的开题报告会在中国社科院举行。范子烨教授、吴国富教授、内蒙古大学高建新教授、山东大学李剑锋教授、武汉大学钟书林教授等人代表课题组参与了会议,由南开大学詹福瑞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朱万曙教授、山东大学郑杰文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赵敏俐教授、左东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刘跃进教授、张国星教授等著名学者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开题报告,对项目进行了评议,高度肯定了本项目的重大学术价值,并对课题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

    2018年4月8日,《江西道教通史》编写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党组书记曹国庆及江西省道教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近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曹国庆局长为各卷负责人发放《江西道教通史》立项通知书。各卷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努力做好《江西道教通史》的编写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学报编辑部吴国富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承担了《江西道教通史》(元代卷)的编写任务。

上一条:梁光霞教授参加第五届脑成像与脑电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陈平生、唐红梅老师参加“期刊编校质量管理与语言文字规范培训班”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