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部门概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栏目  编辑风采  编辑委员会  期刊目录  规章制度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教职工体育活动简报

时间:[2021-06-18]  来源:

 

                                             

为丰富学报编辑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的积极性,增进各员工之间的交流,本部门于528日在九江学院南区篮球场举行部门教职工篮球比赛。

 

文体活动包括限时拍球,限次投篮,最后还举办了小型篮球友谊赛。比赛场上既有紧张激烈的对抗,又有团队的配合默契,体现了学报编辑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一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己的舞台,使职工们感受到体育竞技的乐趣,又感受到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我校校报、学报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追寻绿色的梦想

关闭窗口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